2022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22
我院张世华研究员获 “中创软件人才奖”
2022-11-17 | 编辑:文/王玲

   

  2022717日,第二十四届中创软件基金评审会议召开。我院张世华研究员获“中创软件人才奖”。 

  中创软件基金以举中华英才、创软件伟业为宗旨,资助中创软件人才奖”,得到国家科技部正式认定,支持和鼓励中国计算机软件领域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开发更优秀的软件产品,撰写更高水平的学术著作,研究出更富创新性的软件技术,为中国软件产业发展做出更多实实在在的工作。 

  张世华长期从事生物信息计算、机器智能与优化交叉研究,取得系列创新成果。主要工作发表在CellNature CommunicationsAdvanced ScienceNARJMLRIEEE TPAMIIEEE TKDE等杂志。曾获中国青年科技奖、中科院卢嘉锡青年人才奖、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排名第三)、全国百篇优博等。先后获国家优青(2014)、中科院卓越青年科学家(2014)、中科院青年团队计划(2022)、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青年拔尖(2018)和领军人才(2022)等资助。成果入选2021年度中国生物信息学十大进展、2019年度中国生物信息学十大算法和工具。现任PLOS Computational BiologyBMC Genomics等杂志编委。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