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8
保加利亚科学院院长Julian Revalski教授来访数学院
2018-06-28 | 编辑:文/魏敏 图/王林

  2018年6月25日上午,保加利亚科学院院长Julian Revalski教授、副院长Vassil Nikolov教授和秘书长Evdokia Pasheva教授访数学院。数学院洪佳林副院长、潘建中院长业务助理、中国数学会副秘书长陈亦飞参加了座谈活动。 

  洪佳林副院长对Julian Revalski院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数学院机构设置、战略目标、研究方向、荣誉奖励、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外宾进行了总体介绍。潘建中研究员对丝路数学中心的成立背景、中心成员情况以及去年和近期即将举行的学术周活动都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保加利亚科学院院长传递了邀请,希望保加利亚数学会也能参与到丝路数学中心学术活动中来。Julian Revalski院长对此非常感兴趣,表示一定将此信息转达给保加利亚数学会的负责人。 

  Julian Revalski院长也介绍了保加利亚科学院的概况,保加利亚国家科学院于1869年成立,具有悠久的历史,目前研究人员有一半以上是年轻人,只招收博士研究生。双方在机构人员构成,交流互访、科研经费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会后,洪佳林副院长和潘建中研究员陪同Julian Revalski院长等参观了高性能科学计算集群系统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