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8
应用数学前沿问题学术研讨会在福州大学召开
2018-12-03 | 编辑:文、图/应用数学所提供

  

    2018年11月16日至18日,由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数学院”)应用数学研究所和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联合主办,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的“应用数学前沿问题学术研讨会”在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号楼召开。来自数学院应用数学研究所和福州大学数计学院的40余位科研人员、数计学院40余名研究生及优秀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学术研讨会。 

  中国科学院院士马志明、福州大学副校长张星、数学院副院长巩馥洲研究员,应用数学研究所所长骆顺龙研究员、副所长张波研究员以及福州大学数计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并致辞。 

  此次应用数学前沿问题学术研讨会,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分享最新科研成果。数学院巩馥洲研究员、骆顺龙研究员、福州大学江飞教授等来自两个单位的10余名专家和学者就应用数学若干前沿问题作了学术报告。研讨会上就应用数学前沿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为应用数学研究所与福州大学今后的合作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