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8
第四届系统科学青年学者论坛在我院召开
2018-12-10 | 编辑:文、图/系统所提供

  

    2018年12月7日,我院系统科学研究所召开了“第四届系统科学青年学者论坛”。来自院内外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 

  本次论坛共安排了14场报告。西南财经大学常晋源教授、北京化工大学李想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李新教授、华南理工大学牛保庄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秦中峰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孙法省教授、浙江工业大学张文安教授、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孙瑶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王贺升教授、电子科技大学王晓霆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吴爱国教授、浙江大学吴均峰教授、北京理工大学辛斌教授、湖南大学张跃军教授等14位特邀院外专家分别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研究的最新成果。内容涉及系统科学的若干主要领域,包括系统控制、数学机械化、系统运筹与管理、统计与科学计算以及某些近代数学分支等多个学科领域的研究。 

  本次论坛吸引了众多青年科研人员及研究生参会,令大家感受到了系统科学在传统研究领域及新兴热点,如人工智能、量子算法等方向的发展潜力。会场气氛浓郁,报告热情洋溢,引人入胜,充满生机与青年朝气。 

  系统科学青年学者论坛是面向青年学者的高层次年度系列学术论坛,每年邀请国内的青年科学家来做报告,传经送宝、增进友谊,旨在搭建一个系统科学领域青年学者交流合作的平台,及时了解国内同行研究的新进展、新动向、新思路,同时展示系统所青年科研人员的最新研究。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