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罗庚奖学金
   奖学金
      卓越奖学金
      华罗庚奖学金
      国家奖学金
      中科院院长奖学金
      数学院院长奖学金
      冠名奖学金
现在位置:首页 > 教育培养 > 奖学金 > 华罗庚奖学金
关于公布2022年“华罗庚奖学金” 获奖学生名单的通知
2022-10-25 | 编辑:
    为引领研究生传承和弘扬华罗庚精神,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自2021年开始整合“华罗庚奖学金”和“卓越奖学金”,统称为“华罗庚奖学金”,以奖励有志于在数学与系统科学等前沿领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研究生,激励研究生在基础的、重要的、困难的方向勇攀学术高峰。
    本年度参评对象为2022级硕士研究生、2022级和2021级博士研究生(各年级均含直博生),奖学金标准为每人10万元。硕士生首先经过笔试选拔,随后与博士生共同参加面试考核;最后经学位评定委员会投票表决,评选产生了2022年度“华罗庚奖学金”获得者29人。现公布获奖人员名单如下(按姓氏拼音顺序):
    硕士生16人:
    刁若愉、廖非埸、刘子辰、陆镜宇、侣华祥、任毅鑫、田哲帅、王立夏、王心言、徐浩轩、许熠辉、杨宇鹏、张曦元、张艺濒、赵世龙、赵志鹏
    博士生13人:
    樊哲一、李鑫、梁格、刘宁、尹航、党同贺、郭健、胡雨宽、雷珂珂、王树茂、武哲宇、许戈辉、张瑞
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研究生部
2022年9月22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