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院长奖学金
   奖学金
      卓越奖学金
      华罗庚奖学金
      国家奖学金
      中科院院长奖学金
      数学院院长奖学金
      冠名奖学金
现在位置:首页 > 教育培养 > 奖学金 > 中科院院长奖学金
关于做好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2020-07-03 | 编辑:
 

根据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的工作部署,为做好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初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和范围

2020年度国科大负责初选的奖项为“院长奖”。

国科大在学研究生(不含2020年春季已毕业的研究生)均可按照有关设奖规定参加本年度奖学金的评选。

二、申报名额

1.请各单位根据系统内设定的名额,参照本单位在学学生数1%的标准推荐候选人,在学学生不足100人的单位,可推荐1名候选人。

2.国科大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初选推荐院长特别奖62名、院长优秀奖311名。

 

三、奖项申请和专家推荐

院长奖奖学金通过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奖项管理系统填报申请。奖项管理系统即日起开通,65日关闭。具体操作如下:

(一)申请学生登录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系统,地址为:http://www.iedu.cas.cn/,选择“奖项管理”,按照要求填写信息,进行申报,操作说明见《奖项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附件)。

(二)各单位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评审实施办法》,对申请学生进行初审推荐,在系统确认时,若推荐2人及以上参评同一学科组同一奖项的可进行排序。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奖学金申报,无须寄送纸版材料,请务必认真审核推荐材料,确保在系统内填报及时、正确、完善。

(二)各所在推荐参评学生和评审专家时,不以论文作为单一评价依据,应以其代表性成果和学术水平、科学价值、社会贡献等为导向,优化综合评价推荐机制。

(三)请申报学生认真填写所需信息,上传证明材料,请各单位和相关导师务必予以审核,确保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四)推荐评审专家请务必遵循回避原则,申报学生的导师或直接利益相关人不能作为评审专家。

附件: 1.奖项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

 

中国科学院大学

2020427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