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信息
        获学位人员信息
        学科评估
   教育培养
      概况
      最新消息
      招生信息
      奖学金
      学籍管理
      学生培养
      课程教学
      学位信息
      毕业就业
      学生组织
      留学生
      联系方式
现在位置:首页 > 教育培养 > 学位信息
关于2018年(夏季)毕业生关于2018年(夏季)毕业生答辩工作的通告答辩工作的通告
2018-05-08 | 编辑:

  各位毕业生、研究生导师:     

  2018年(夏季)毕业生答辩工作于日前启动,根据国科大通知,“学位管理”系统为生成系统,其中,学生学籍注册信息、导师信息、课程学习信息及培养环节信息,分别由“学籍管理”、 “教师管理”、“教务管理”和“培养管理”系统引入。如相关信息有误,需在对应引入系统进行更正,具体字段、涉及系统及修改角色见附件2各教育管理系统业务咨询及技术支持联系方式见附件3。 请毕业生及导师们注意以下具体事项: 

  一、   按期答辩的毕业生按以下程序进行: 

序号 

程序 

时间要求 

1 

成绩确认 

2018326日前 

2 

核对专业信息 

2018326日前 

3 

网上系统信息填报(学籍管理系统、教师管理系统、教务管理系统、培养管理系统) 

2018416日前完成培养管理系统信息填报 

2018527前确认学位系统信息填报 

4 

完成学位论文 

20184月底前 

5 

论文评审 

2018520日前 

6 

论文答辩 

2018527日前 

7 

报送材料 

2018528日前 

    

  成绩单核查:课程及学分相关规定见附件1。请毕业生在自315日至43日提请研究生部核查成绩单(南楼327室,每周二、周四集中办理)。 

  三、 延期答辩申请推迟答辩的毕业生须在331日前提交推迟申请(申请表可从附件7下载),经导师和所长签署意见后提交研究生部。 

  四、 涉密和延迟公开学位论文备案及学位授予审核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涉密和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备案制度,2018年夏季申请学位的研究生涉密及延迟公开论文需在2018330日前向中国科学院大学培养与学位部完成相关备案工作。报送材料包括研究院保密委员会负责人签字并加盖保密委员会公章的《中国科学院大学涉密研究生名单》、《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涉密学位论文申请表》、《中国科学院大学学位论文延迟公开研究生名单》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延迟公开申请表》的纸质版及电子版。 

  1.学位论文涉密及延迟公开的研究生申请学位须避免泄露保密内容。在网上填报学位审核相关信息时,若涉及保密信息,须在涉密的有关部分用“保密论文”字样替代。涉密及延迟公开学位论文电子版不得通过网络传递。 

  2.为保证研究生培养环节和学位审核工作的正常实施,原则上涉密及延迟公开学位论文的题目、关键词和摘要内容不得涉密。 

  3.对于延迟公开的学位论文,需提交学位论文印刷本进行审核;涉密学位论文暂不需提交,待解密后将进行重点审核。 

  4.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涉密或延迟公开论文备案工作的,将不再受理其涉密或延迟公开学位论文申请,2018年夏季学位会将不按照涉密或延迟公开学位论文受理。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