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人才培养
      概况
      最新消息
      招生信息
      学籍管理
      学生培养
      课程教学
      学位信息
      毕业就业
      留学生
      学生会
      毕业生通讯录
现在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最新消息
201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及复查通知
2010-03-05 | 编辑:研究生部

 

一、查询方式: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于2010年3月6日开通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成绩查询,网址:http://zhaosheng.gucas.ac.cn/zhaosheng/login/SSZS_Query.aspx二、成绩复查:

1、考生如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向研究生部或评卷点提出查询申请。

2、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原件。复查仅限于加分、录入、漏判等环节,不重新阅卷。统考课主观题(非机读卡)部分和自命题考试科目试卷,由研究生部负责组织复查;统考课客观题(机读卡)部分试卷,由评卷点负责组织复查。

3、全国统考科目客观题(机读卡)部分试卷查询程序如下:

考生需查询全国统考科目试卷客观题成绩和英语主观题成绩的,由考生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于3月17-18日直接到以下地点查询:

政治理论答题卡:北京大学研究生院。

外国语(英语)答题卡1、英语答题卡2: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如心楼一层一会议室。

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答题卡: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清华大学二校门东侧平房,东边路口进)。

4、查询全国统考科目主观题(英语除外)、自命题科目成绩的程序如下:

复查专业课成绩考生在3月17日前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及201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来我院研究生部办理。复查手续逾期不再受理。经审查同意并核准其身份后,由研究生部组织专门人员认真复查。复查分数请交纳一定的查分费用。复查结果将书面通知考生本人。

三、其它事项:

  1、需要成绩单的考生请于3月17日之前发送email至:yjsb@amss.ac.cn,我处将于3月19日统一寄送。

  2、关于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其它事项,会在网上及时向考生公布,请注意查询。

 3、我们将尽可能地为那些过国家分数线而不够我院分数线的考生进行调剂。各位考生如能争取到合适的高校或者科研单位的调剂,请将接收学校的接收函和考生本人的调剂申请发往我院研究生部,我们将为大家转寄调剂材料。

 

                            研究生部

                                     2010年3月5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